生技投資 評析20130416經濟日報 必翔電動車 出貨歐日

Posted by Unknown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0 意見
必翔為國內電動代步車龍頭廠商,過去深耕的領域在於醫療輔助器具,包含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等,除了醫療器材之外,公司也積極切入鋰電池及電動車領域進行發展,分別為必翔電能及必翔電動車等子公司進行發展,其中鋰電池更因掌握磷酸鐵鋰技術而受到矚目,至於電動車的生產更擁有台灣及中國製造的優勢,公司未來的轉型也將視電動車領域的發展。

 公司除了之前就已經陸續發表的電動車之外,近期在國際電動車展上展示歐規「L6eL7e」認證的產品,分別為「ACHENSA A100兩人座都會型」與「ACHENSA C200電動卡車」,預計2013年將有機會出貨歐盟及日本,可望開始貢獻公司營運。

 以公司過去的電動車發展來看,公司雖然掌握住電池上的關鍵技術,也能夠量產相關的電動車產品,但是在目前電動車產業環境尚未完備的大環境下(包含成本充電設施效能等方面都還有進步空間),公司目前也只能先把產品準備好,靜待產業的蓬勃發展,甚至是說還需要持續賠錢好一段時間,因此純就獲利的貢獻來說將不是特別顯著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累積人氣

線上人數

追蹤本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