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技投資 評析20130411經濟日報 友華糖尿病藥 可望獲美藥證

Posted by Unknown 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0 意見
除了友華本身的穩定的本業之外,公司亦積極發展新藥研發領域的布局及發展:旗下轉投資友霖(4166) 也有抑制口水溢流症、治療注意力缺陷過動症新藥正在進行臨床實驗,分別已完成二期臨床及一期臨床階段。

 友霖為母公司友華轉投資,持股比例58.9%,公司以美國FDA規範的新藥為發展重點,專注在新劑型的新藥研發,產品鎖定中樞神經領域,鎖定包含抗精神病用藥、阿茲海默症用藥、精神興奮劑、抗帕金森氏症用藥等四大領域;除新藥研發之外,公司也進行特殊學名藥的發展,以降低純新藥研發的風險。

 公司旗下糖尿病學名藥,可望在2013Q3拿到美國當地的藥證,將有機會成為美國第一個糖尿病學名藥。加上公司虎尾廠也剛通過美國FDA的查廠通過,確認符合國際cGMP規範,將有助於公司未來在國際間的發展。

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累積人氣

線上人數

追蹤本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