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O投資20170611 日成控股將隨著Pandora一同成長

Posted by Unknown 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0 意見
和一般奢侈品相比,珠寶產業內的品牌珠寶市佔率僅20%左右,此數字在未來呈現穩定成長趨勢,但目前市場上仍以非品牌珠寶為主。以全球珠寶價位區間來分析,近幾年以輕奢華珠寶為主要潮流,佔整體珠寶產值的57%,代表性品牌包含PandoraFolli FolliSwarovski等,其中又以Pandora為近年來快速崛起的時尚品牌代表。
Pandora將旗下產品定位為輕奢華珠寶,隨著產品樣式及行銷策略等進行改善,於2012年起定調為「快時尚」策略,透過不斷推出新產品來吸引全球消費者的目光,除了將公司打造成輕奢華珠寶的時尚品牌代表之外,也帶動整體的營運表現呈現快速成長趨勢。

日成-KY營運以珠寶首飾之設計、製造、銷售等,並替國際知名珠寶品牌進行OEMODM。公司也是泰國當地僅次於Pandora之外,具備規模經濟且同時擁有專業電鍍廠的大型珠寶製造廠商,並也是國際珠寶品牌選擇合作的重要夥伴。
公司經營團隊在珠寶加工行業耕耘已久,為滿足客戶需求,公司也將傳統工藝及科技進行結合,採用先進的3D電腦繪圖製作3D模型,並採用3D列印珠寶首飾臘膜,以加速後續的鑄造等製程,不但能減少人工作業時間,也能使製程標準化,進一步增加公司在產品開發上的競爭力。公司於2014年起成功打入Pandora的供應鏈,並成為該國際品牌最大的銀飾及玫瑰金電鍍產品的製造廠商,整體營運也跟著該品牌持續成長。

公司自2014年起開始替Pandora生產玫瑰金產品,目前Pandora旗下產品委外代工的比重約10%~15%,其中以公司為主要供應商,所生產的玫瑰金產品比重佔Pandora整體訂單比重約40%,另外公司也將在2017年開始參與Pandora的產品設計,因此有助於公司爭取更高單價及穩定的中長期ODM訂單。
公司旗下的客戶結構相對穩定。公司也期待未來能藉由替Pandora進行ODM的成功經驗,逐步開發包含歐美型錄商及英國品牌等新客戶,預估相關效益有機會在2017年開始發酵,而2018年將成為公司下一階段的成長動能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累積人氣

線上人數

追蹤本站